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益项目 > 天勤远程支教 > 支教新闻

10月29日,支教中国2.0在我县的首个项目——“天和德勤•远程教室”在马蹄沟镇中心小学举行建成开课仪式,县委常委、副县长张旭出席并讲话,政府办、教体局、马蹄沟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1.jpg

在江都区对口帮扶联络组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,由扬州市天和德勤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10万多元,并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,完成了志愿者老师招募和培训、采购设备、设施物流、施工安装和远程测试等多个环节,支教中国2.0“天和德勤•远程教室”在马蹄沟镇中心小学正式上线开课,主要解决马蹄沟小学美术、成长、小学生心理和计算机等课程无专业教师的困难,有效缓解了学校的教学压力。

1.jpg

张旭指出,支教中国2.0公益项目落户子洲,主要是运用互联网技术,为偏远的乡镇农村小学提供远程授课,帮助改变当地师资匮乏的现状,逐步改善农村师生对电教的适应与使用,让小学生们享受到更多生动、活泼的课程,拓宽视野,进而为改善地区间教育资源不均提供帮助。希望三方的合作能取得圆满成功,使马蹄沟镇中心小学的素质教育能够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。